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华电集团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志军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47    [返回]

  6月22日下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志军。华电集团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许明,公司总会计师高一参加会见。

  胡玉强对王志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技术优势、服务理念和项目储备情况,尤其是公司近几年在新能源和抽水蓄能业务领域取得的突破性发展,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友谊,扩大合作,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王志军对胡玉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华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在华北区域的业务布局,希望发挥华电集团的投融资优势和中水北方的技术优势,深化合作、创新驱动,助力双方能源业务持续发展,开拓能源领域开发新局面。

  双方还围绕近期的重点项目和国内市场形势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