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华山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71    [返回]

  10月12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来访调研交流的天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华山。天津建院总经理张晓宇,副总经理王一心、卓强、冯文龙、陈天泽,纪委书记韩冰一同来访。公司总经理于玉森、总会计师高一参加会见。

  胡玉强对马华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水利水电行业的发展历程、我公司近年来转型升级以及五大业务板块发展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相关领域深度合作,合作共赢。于玉森介绍了我公司市场经营、总承包项目运作、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以项目为导向,优势互补,携手发展。

  马华山介绍了天津海河设计集团成立的背景和天津建院的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借鉴中水北方发展的成功经验,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区域龙头企业的优势,在建筑市政、园林景观等领域开展多方位的合作。

  座谈会前,马华山一行在高一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院区,对花园式办公环境和正在建设的新科研大楼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