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成功注册“中水安澜”商标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16    [返回]

  近日,公司申请注册的“中水安澜”商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并颁发 “商标注册证”证书。注册范围涵盖技术开发、咨询服务、工程设计、工程测量、水文研究、水质监测、云计算、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即服务(PAAS)、人工智能领域研究、云存储服务、通讯服务、物联网、测绘仪器等逾100个子项。

  “中水安澜”是继“中水云联”之后,公司CWO(China Water Online)智慧水利产品商标族的又一新品牌,将为公司正在开发推广的知识平台、模型平台、可视化平台以及防汛抗旱四预系统、水资源四预系统、工程安全四预系统等水利数字孪生核心产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