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数字赋能高质量发展——天津电视台报道中水北方数字孪生业务发展成就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73    [返回]

  11月2日,天津电视台“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栏目专题报道了中水北方数字孪生业务发展成就。

  近年来,公司按照水利部部署要求,大力推进智慧水利建设,积极开展流域、枢纽、灌区和引调水工程的数字孪生工作。在水利部数字孪生流域及工程的先行先试试点建设中,参与了11个数字孪生水利工程试点中的4个,7个数字孪生流域试点中的2个,研发的水库智慧运管平台已推广应用至全国1.4万余座水库,充分彰显了中水北方的技术实力,以及在数字中国建设中不断探索、突破创新的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