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6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748    [返回]

       3月3日~4日,公司召开2016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张和平、李孝振、何志华、丁建敏、杜雷功、张有发、段文生、宋长申、常继成、房德山,副总工程师、中层领导干部、部分项目设总和独立核算单位经营部门负责人共9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经营与项目管理处关于公司2015年国内生产经营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国际工程管理处关于公司2015年国际生产经营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听取了办公室对公司2016年度工作要点的解释说明,经营与项目管理处、技术质量信息管理处分别就《市场开发管理办法》、《项目管理办法》及《质量问题责任追究管理办法》要点的解释说明。与会人员就公司2016年度工作要点、《市场开发管理办法》、《项目管理办法》及《质量问题责任追究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

      李孝振总经理作重要讲话,首先就2016年工作要点完成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对制定三个管理办法与现行管理模式之间的关系及部分讨论意见作了进一步说明,并提出2016年重点就是要紧紧围绕经营、生产、能力建设、后勤服务四个板块来全面布局,分步突击,实现经济指标能够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能够迅速提升,管理水平上一个大台阶,职工收入能够得到大大提高。

      最后,张和平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出董事会两项重要工作:为六大体系建设在人才、项目管理、技术管理等方面做调研,为今后工作制定更完善的规章制度,建立更完善的体制;起草公司的战略规划,超前谋划,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战略部署。提出两项要求:完善加强廉政建设,加强风险防护;制定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并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将安全在每项工作中放在第一位。

      本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务实、节俭高效的会议。会议的召开达到了明确任务,增强信心,确定目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