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于玉森会见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璐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58    [返回]

  3月2日,公司总经理于玉森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璐一行。中建六局水利水电事业部总经理白新宇,中建基础部市场部副总经理杨亚辉,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副总经理曹建保等随行来访。

  于玉森对张璐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水北方的历史沿革和水利水电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几年各地区水利行业的发展特点。他表示,中水北方近几年发展势头向好,五大板块业务趋于成熟稳定,其中建筑市政板块与中建集团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很大,双方在水利水电、水生态等涉水板块业务既往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与中建集团紧密合作,加深友谊,合作共赢。

  张璐对于玉森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水北方近年的快速发展成就高度赞赏,对中水北方的技术水平以及与中建集团在水利板块的合作高度认可,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双方还就市场化运作模式、相关业务领域市场前景及合作方式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