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金泰植会见甘肃省灵台县委副书记 县长文斌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46    [返回]

  3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金泰植会见了来访的甘肃省灵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文斌一行。

  金泰植对文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资质优势和五大业务板块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战略,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灵台县食用菌大健康生态循环产业链EPC总包项目带动并深化东西部协作,为灵台县的经济发展做出中水北方贡献。

  文斌对我公司为灵台县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公司的综合实力、责任担当和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肯定。他结合津甘两地帮扶协作和区域发展规划,详细介绍了灵台县的产业发展前景,希望与我公司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灵台县高质量发展。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