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刘顺萍 果有娜获天津市妇联等部门表彰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25    [返回]

  近日,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表彰一批在“美丽天津”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水电事业部副总经理、坝工所所长刘顺萍获2021-2022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天津市妇联与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农业农村委联合举办的“点赞最美女性”活动中,公司水电事业部副总经理、 坝工所所长刘顺萍被评为“最美智农女性”, 规划发展研究院流域规划专业总工程师果有娜被评为“最美惠农女性”。

  公司妇联号召全体女职工,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她们岗位建功、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学习她们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女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