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中标对外援助项目实施企业资格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749    [返回]

        2016年1月27日,公司获得了水利专业“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企业”和“咨询服务单位—顾问咨询单位”的资格认定。

      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企业:承担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的项目管理任务,具体包括:在“采购—施工”(PC)承包方式下,承担援外成套项目的专业考察、工程考察、方案设计、深化设计和全过程项目管理任务;在“设计—采购—施工”(EPC)承包方式下,承担成套项目的全过程项目管理任务。

      咨询服务单位—顾问咨询单位:承担援外成套项目的专项技术监督工作,负责审查总承包企业和项目管理企业的阶段性成果文件,出具技术、安全和投资等方面的监督审查意见。

      此次中标使公司在援外项目实施的转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也为更好地利用商务部的有利平台进一步拓展国际项目市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