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243    [返回]

           2016年4月25日,公司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公司61名正式会员代表和16名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致开幕词。他指出,职工是推动企业建设和发展的根本力量,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当前,公司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会工作要着力提高职工的思想认识,维护企业的劳动关系,积极发挥双向维护作用,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公司工会主席张有发作了《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公司第二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公司总经理李孝振致闭幕词。他指出,工会工作要以维护公司和广大职工利益的有机统一为中心,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关注职工福祉,着力加强民主监督,维护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要注重工作思路的转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注重工作作风的转变,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要注重工作方法的转变,适应新的时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