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333    [返回]

        5月10日,公司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副书记段文生出席会议。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务处处长杨文进主持会议。

      段文生副书记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明确了“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方法措施和组织领导。

      何志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天津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之后,对我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是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

      二要抓住学做改三个重点,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提升“六种能力”。要严格标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突出特色选好载体,完成规定动作和做好自选动作;注重实效,在真学真做上下功夫。要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找准自身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找到问题根源,制定改进措施,认真整改落实。

      三要加组织领导,为开展好“两学一做”提供保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统筹兼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结合实际制定计划、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作表率,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层层示范、层层带动,给广大党员做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