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党委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391    [返回]

       5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以“深化‘两学一做’  坚持‘四讲四有’  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段文生主持,在津公司领导、副总工程师、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党课学习。

      何志华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公司前期召开专题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并印发了实施方案。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此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各项要求上来。

      何志华强调,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学习教育,让大家树牢崇规意识、遵规意识、执规意识,自觉把自己的言行置身在党章党规的框架之内;要全面理解“两学一做”的丰富内涵,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上合格,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遵守纪律合格,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上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要严格践行“两学一做”的根本要求,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意识淡化的问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精神不振的问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要明确“两学一做”的教育路径,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

      何志华还就公司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指出,要坚持领导带头,从严要求,分层施教,问题导向和转变作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精会神,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搞好、开展好,同时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协调,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队伍,保障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段文生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要转变学习教育重点,实现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的拓展,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二要转变学习教育方法,突出正常教育,体现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三要提高学习教育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公司领导带头讲党课、参加学习讨论,各级党组织书记也要适时讲党课;五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防止“两张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