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296    [返回]

      5月24日至25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在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党支部书记等分别参加了相关内容的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天津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有关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高新民教授所作的《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辅导报告。

      高新民教授所作的报告紧扣现实,旁征博引,逻辑严密,层层深入,就如何深入学习理解《党章》精髓,如何充分尊崇党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作了解读。报告从若干理论问题的探讨入手,论述了党性及党性修养的本质,分析了党性与人性、个性、科学性的关系,阐述了党性修养的内容、基本途径、党内政治修养的平台等问题。

      在研讨过程中,中心组成员深刻认识到,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以问题为导向,重点突破,整体推进,把纪律和规矩立了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要把党章作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组织观念和执政党意识,要密切联系群众,要严格约束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以用权,廉洁用权,用权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