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128    [返回]

      8月24日,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等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志华主持。

      座谈会上,各支部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别就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作了汇报交流。李孝振总经理针对支部工作指出,公司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于促进生产、推动发展,希望各支部要结合具体工作抓好学习教育,切实做到两结合、两不误、两促进。

      公司纪委书记房德山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做了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段文生对公司下半年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何志华书记做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前段时间工作的同时,何书记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了四点意见:一是真学深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二是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务求取得实效。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找准突出问题;要强化立行立改,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要强化执纪问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坚持持续用力,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把干事创业作为落脚点,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