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第十四次股东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五次会议、第三届 监事会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553    [返回]

      9月2日至3日,公司第十四次股东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二次会议在天津召开。公司三方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参加会议。

      9月2日下午,公司监事会主席段文生主持召开第三届监事会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和2016年财务预算的汇报,审议了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形成决议。

      9月3日上午,公司召开第十四次股东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五次会议。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主持召开第三届董事会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和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会议还就公司总经理班子提出的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并形成了决议。

      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院长刘伟平主持召开公司第十四次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公司负责人2015年度及2013年—2015年考核期经营业绩考核及年薪测算情况的报告,审议批准了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及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会议形成了决议并签订了《公司负责人2016年度及2016年—2018年考核期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