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巴基斯坦NESPAK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713    [返回]

        10月24日,我公司与巴基斯坦NESPAK公司在巴基斯坦驻北京大使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NESPAK公司总裁Amjad Khan出席仪式并在协议书上签字。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舒扎特·阿里·拉特、商务参赞阿尔法·依克巴尔,NESPAK公司土建结构部总经理Salman Hafeez、机电部总经理Aamir Ashraf,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管理局总裁Mr.Sibtain Fazal-e-Haleem,我公司国际工程设计院院长于玉森、副院长张宝瑞参加并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NESPAK公司全称为巴基斯坦国家工程咨询公司(英文全称National Engineering Services Pakistan Limited,缩写为 NESPAK),是巴基斯坦最大的拥有国际资质的综合性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其业务范围涵盖巴基斯坦及欧洲、中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涉及水利水电、建筑与规划、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具有强大的技术和人才实力,其业务量位居巴全国第一。

       此次合作,双方希望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下,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员交流、技术支持与市场共享,进一步提升双方国际业务合作层次,拓宽海外项目开发建设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