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获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790    [返回]

      11月1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长沙召开。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库热西局长,宋超智副局长,湖南省政府领导,长沙市委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对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2016中国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进行了表彰。

      公司荣获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称号。公司承担的甘肃省地理国情普查庆城县、镇原县内外业数据采集项目,获得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银奖。公司承担的潘大水库网箱养鱼遥感影像判译,天津市防汛抗旱专题图编制项目,获得2016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