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国共产党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674    [返回]

           12月20-21日,中国共产党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公司胜利召开。来自在职和离退休各党组织的120 名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何志华同志代表公司党委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念 凝聚共识
砥砺前行 为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房德山同志代表公司纪委所作的题为《坚持从严治党 注重惩防并举 不断开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