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何志华书记出席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306    [返回]

       1月5—6日,水利部在京召开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水利工作,分析当前水利改革发展形势,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加快水利改革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讲话。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作总结讲话。部领导刘宁、田野、周学文、陆桂华结合分管工作通报有关重点工作和下一步安排。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魏山忠、黄河水利委员会主任岳中明,武警水电指挥部副司令员李贵,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总规划师张志彤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部机关各司局和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何志华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我公司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狠抓质量、进度、服务,利用自身人才和技术优势,主动协调工程开工建设的前置条件和边界条件,发挥决策参谋和技术支撑作用,切实做好工程设计服务的做法得到了普遍欢迎和表扬。多省市水利厅局负责人主动邀请我公司承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