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139    [返回]

2017113日,公司召开 2016 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主持会议,在津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农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会指导。

会议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何志华书记首先代表公司党委作对照检查。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查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工作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严肃党规党纪、 巩固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强化“两个责任”,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员工,不断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和组织效率,打造品牌文化,适应公司发展新常态,努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