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发挥资源及技术优势,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638    [返回]

      4月19日下午—20 日上午,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于玉森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深圳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万方程科技公司负责人一行,赴雄安新区管委会考察调研,为雄安新区水保障谏言献策。河北省水利厅和雄安新区筹备委员会对李孝振董事长一行积极主动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服务表示欢迎和感谢。

      座谈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以往工作业绩,针对雄安新区涉水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阐述,提出雄安新区的涉水问题应从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水管理、水经济等八个方面进行谋划,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将新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与水规划思路相融合,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实现以水规划为主多规合一的目标。

      此次雄安新区之行,是公司积极响应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千年大计”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全面践行“以规划为引领、为客户创造价值、竭诚服务、合作共赢”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在海河流域的资源及技术优势,借雄安新区建设之强势,谋公司改革发展之新篇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