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中国电建集团北京院高层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800    [返回]

      4月19日下午,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何志华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院”)执行董事、总经理郝荣国,党委书记王永虎一行。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杜雷功、副总经理于玉森,北京院振冲公司副总经理郝勇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李孝振董事长对郝荣国总经理、王永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业务拓展及发展思路等。他表示,目前双方在业务领域上各有侧重,专业互补,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双方应充分利用各自的信息资源和经营网络,开展多维度合作,共同创造更大的合作空间。 

      郝荣国总经理就北京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业务结构、战略定位及中国电建建筑院组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在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在长期合作、定期沟通等方面达成共识。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