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陈洪莲、杨海燕分别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和“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945    [返回]

     日前,我公司陈洪莲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杨海燕被天津市妇联授予2016 年度“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公司妇联号召全体女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她们岗位建功、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学习她们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公司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