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434    [返回]

      按照中央、天津市委、水利部党组及市农委党委的统一部署,5 月 15 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房德山主持会议并对工作进行部署。在津的公司领导、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勘察院、航测院党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共74 人参加了会议。

      何志华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党组及农委党委部署要求,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房德山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穿始终,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持续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深入开展九项重点工作。二是注重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不懈围绕“四个合格”真做实做,坚持不懈深化“五好党支部”创建,坚持不懈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坚持不懈健全完善制度保障机制,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