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立足北方设计之都 展现中国水利风采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388    [返回]

      6月15日,天津日报第10-11版全版刊发《全力打造 “北方设计之都”》专题报道。报道中专题发表了对公司董事长李孝振的访谈,题目是《助推中国标准走向世界》。

     在国家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公司积极践行水利走出去战略。先后承担了以巴基斯坦科哈拉、高摩赞水电站、阿根廷基—赛水电站等为代表的40多个国家的百余项国际工程;承担了阿根廷、巴基斯坦、喀麦隆等多个国家有史以来最大的水电项目;培养了一大批技术精、懂外语、熟悉欧美规范标准、了解国际市场体制和国际工程运作模式的复合型人才;同时还将中国标准推向世界。

     从产品输出到技术输出,再到标准输出,公司依托一个个精品工程,将中国水利标准和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未来,公司将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立足“北方设计之都”的合作平台,秉承“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打造精品工程,展现中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