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2017年度职工健康查体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953    [返回]

     公司2017年度职工健康查体工作日前圆满结束。根据职工健康状况和工作特性,今年有针对性地增加了查体项目、费用标准也相应提高,体现了公司对广大职工的关爱。

     查体的主要项目包括:血常规、血流变、肝功两项、肾功三项、血脂四项、肿瘤 T5 标志物、十二联心电图、盆腔彩色超声等,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纤维蛋白原,载脂蛋白 A、B,甲状腺彩色超声和乳腺彩色超声等。在津的近1400 名职工(含离退休职工)参加了集中查体。

     通过开展年度职工健康查体,不仅使广大职工对自己身体状况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达到有病早发现、无病多保养的目的,还能使职工共享公司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