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参加水利部第八次援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006    [返回]

      6月23 日上午,水利部在拉萨召开第八次援藏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西藏工作决策部署,总结“十三五”以来水利援藏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水利援藏工作,夯实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水利基础。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讲话,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致辞,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出席,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叶建春主持。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于玉森参加会议。

     在藏期间,李孝振董事长拜访了水利部、自治区水利厅和拉萨市领导,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不顾旅途劳顿,克服高原反应,考察了拉萨河工地,看望了在藏工作员工。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抓住西藏水利大发展的有利时机,树立中水北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