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首个“公司家庭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065    [返回]

      7月1日,是首个“公司家庭日”,公司迎来了院区整体修缮改造完成后的首批家属访客。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孩子们在院区内奔跑嬉闹,老人们则走进儿女的办公室,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特别是在新建成的足迹园内,人们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我是第二次来你们公司了,没想到变化这么大,第一次还是儿子刚参加工作的时候来的。”“我这次来,通过现场走走看看,工作环境挺好,企业文化氛围浓厚,老公在这儿上班,我很自豪,也很放心。”有家属表示。

     中午,家属们来到新改建的职工食堂,品尝优质、健康、放心的工作午餐。大家边聊边吃,感受当下,畅谈未来,其乐融融。

     家属们纷纷表示,家庭日的设立,使他们有机会与公司零距离接触,更好地了解亲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辛劳,真真切切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今后,也要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贡献作为家属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