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124    [返回]

     日前,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宋长申、于玉森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林文进,副总经理杨伟明一行,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孝振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绩以及在勘测、设计、国际工程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并对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林文进简要介绍了十六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水利、水电方面的施工技术优势并表示对双方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公司经营与项目管理处、国际工程管理处、国际工程设计院、西南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