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7届毕业生欢迎会暨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893    [返回]

     7月17日上午,公司在综合楼517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欢迎会暨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津公司领导李孝振、何志华、杜雷功、段文生、宋长申、常继成、张有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欢迎会。

        李孝振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欢迎辞,并结合水利行业发展大环境,介绍了公司在水利行业所处的地位及公司发展历程,指出公司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期,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公司。同时,结合公司核心价值观,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公司核心价值观、公司规章制度、法律法规,钻研技术标准和规程规范,要向书本、向老同志学习;二是不断加强个人修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三是忠诚于公司,处处维护公司利益、品牌,做到爱岗敬业,创造价值。最后,他以习近平主席在G20峰会上引用的德国谚语“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强调合作共赢,希望全体新员工与公司一道共创美好的明天。

     今年公司共招收应届毕业生81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 人、硕士研究生75人、本科4人,分别来自天津大学、河海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国内外35所高校,被分配到公司15个二级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