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007    [返回]

      7月19日下午,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何志华会见了来访的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董德中、副总经理王兴朝一行。双方就利用各自优势、加强相关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李孝振对董德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公司近年发展、业务拓展、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固定沟通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开展全面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董德中介绍了万家寨公司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建管、运营机制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各自品牌和技术优势,抓住当前机遇,共同开拓市场,共同发展。

     会谈结束后,李孝振董事长代表公司与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数字中心主任耿振云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并出席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