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966    [返回]

8月1日,公司召开2017年年中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李孝振、何志华、杜雷功、段文生、宋长申、常继成、房德山、于玉森、张有发出席会议。在津的公司市场开发总监、技术总监、副总工程师、中层领导干部、业务处室主任、独立核算单位市场开发部门负责人、设总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公司党委书记何志华和副总经理于玉森主持。

会上,市场开发部门、技术质量信息管理处和各生产单位分别围绕半年来生产经营情况、2017年工作要点执行情况、本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进行了汇报。经管与项目管理处、国际工程管理处、技术质量信息管理处和监察处分别围绕市场开发、生产组织、技术管理和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措施做了重点发言。公司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和部门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指出不足,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工作思路。

李孝振董事长作总结讲话,深刻指出了公司在市场开发、生产组织、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深入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对下一步公司在经营、生产、安全管理、廉政建设、保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高标准的要求,为做好下半年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广大员工认真学习李孝振董事长的总结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公司发展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公司和员工的共赢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