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981    [返回]

   
     8月11日上午,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水利部党组关于公司领导班子补充调整的决定。水利部人事司司长侯京民、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王志强等出席会议。在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主持。侯京民司长宣读了部党组关于公司领导班子补充调整的决定:何志华任公司总经理,不再担任公司党委书记职务;张仁杰任公司党委书记;吴正桥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会上,侯京民司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公司在国内国际市场、工程总承包等业务建设,以及在改革、发展、稳定、构建和谐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工作合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实现公司新的跨越式发展,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重托。王志强副院长代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对此次补充调整的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何志华总经理、张仁杰书记、吴正桥副总经理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段文生副书记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李孝振董事长对部党组、人事司、股东单位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强调当前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任务繁重,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公司转型发展的大局上来,统一到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上来,统一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