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三名员工家庭被评为2017年度天津市“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190    [返回]

    2017年度天津市“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公司杨玉春、常敬伟、王莉三名员工家庭榜上有名,分别荣获“教子有方”、“文明新风”、“情系国防”三类最美家庭。

    此次“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共有“教子有方”、“建功立业”、“家庭和睦”、“文明新风”、“清正廉洁”、“情系国防”六个类型,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百万家庭弘扬家庭美德、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为促进美丽天津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