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880    [返回]


     8月30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九次集中学习,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通知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发言。董事长李孝振出席会议,总经理何志华、党委副书记段文生、纪委书记房德山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通知精神。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张仁杰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7.26”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动员和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7.26”重要讲话是又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张仁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7.26 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狠抓落实,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

    一是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维护核心、筑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做好安排部署,统筹推动落实。

    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三是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专题,带头学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以上率下,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开展交流讨论,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和交流材料。

    四是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公司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集中专题学习和讨论,切实提高学习效果。

    五是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专项督查,督促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切实做到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实、工作上落实。

    会议还对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