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第七批赴美培训英语员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849    [返回]


    日前,公司召开第七批赴美培训英语员工欢送会,为即将赴纽约进行为期九个月脱产英语学习的员工送行。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欢送会,第六批学员代表和第七批8名学员参加欢送会。

    会上,劳动人事处总结了公司前几批赴美培训英语总体情况,对第七批赴美培训英语组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第六批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第七批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宋长申副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欢送词,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自我加压、树立信心、相互帮助,发挥支部作用、做好应对困难的思想准备,循序渐进、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二是严肃培训纪律,注意安全,制定并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办法,平安归国;三是积极参加校方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示公司风采、维护国家形象。

    为了实现公司国际工程发展战略目标,截止目前,公司总计选派了62名员工赴美脱产培训英语,培训后在国际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