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337    [返回]

        

929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纪委书记房德山讲话。


张仁杰就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坚持砥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贯彻新时期治水方针结合起来,为公司发展创造优秀业绩。四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


张仁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管水的重要战略思想,积极贯彻落实新时期治水方针,把现代治水理念和先进思想凝固在我们的设计作品中,把最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针运用到我们的作品中,成为水利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实践者,争创一流业绩,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精品工程。公司现在正处于大发展大跨越时期,需要我们各级干部和广大技术人员敢于担当肯于奉献,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开拓进取,需要年轻同志快速成长。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丰厚养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在学习践悟中接受熏陶、锤炼党性,在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进程中建功立业。


房德山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公司实际,就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提出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该电视专题片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观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督促指导基层党支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