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纪委对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490    [返回]

    10月9日下午,公司纪委对近期新任职的中层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房德山首先向大家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廉洁勤政意识,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
   
    房德山书记向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的本领;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三要常怀敬畏之心,塑造高尚坚定的品格;四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身边人”,带好队伍。他希望新任职的同志要把职务升迁作为新的起点,主动适应新的岗位,尽快适应新的角色,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公正清廉,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委副书记边建峰就新任职同志进一步学习公司的廉政规定、明确各自的廉政责任、做好廉政建设签字背书等提出了要求。


    新任职的中层领导干部代表就廉洁勤政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