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战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883    [返回]


         10月24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主持召开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孝振董事长指出,为了凝聚共识,科学制定公司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公司启动战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这是公司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力配合、认真参与,推动编制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李孝振董事长还对近期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做好生产工作,及时为业主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二要积极做好经营工作,立足长远、统筹谋划明年的工作。三要加强公司规章制度的学习和宣贯,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四要做好质量管理、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