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320    [返回]


11月2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7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董事长李孝振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段文生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水利的重要论述。纪委书记房德山传达李鸿忠书记在天津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陈雷部长在水利部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张仁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和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并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务实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仁杰在讲话中对公司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做出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工作重点和团队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狠抓贯彻落实。一是科学编制好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已启动四五规划编制,请外脑借外力,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响应公司号召,解放思想,锐意改革,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水利部党组和天津市委部署,着眼未来、紧盯市场、结合实际、凝聚共识,绘就出指导引领公司未来发展蓝图,开启公司改革发展新征程。二是坚决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及时发现和排查可能出现不廉洁行为的薄弱环节和薄弱点,建立防控机制,保证公司持久健康发展。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中水北方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新时期,进入历史发展黄金期和最佳期,呈现蒸蒸日上发展态势,中水北方人充满自信和骄傲。我们生产经营和各项工作十分繁重,广大党员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有强烈的担当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奠定坚实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