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宋拥军董事长一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321    [返回]

    11月1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葛洲坝集团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拥军、总经理邹武一行。      

    李孝振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业务拓展情况及发展思路,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希望在工程总承包、水生态规划等更广阔的领域与葛洲坝设计公司开展合作。

    宋拥军介绍了葛洲坝设计公司的发展近况及思路,对我公司在项目合作与技术支持方面给予葛洲坝设计公司的支持予以高度评价,并期待双方今后合作领域更加广泛。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互信和理解,为下一步工作的进行和拓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常继成,市场开发总监、副总经济师刘洪启,葛洲坝设计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东谦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