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增亮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3391    [返回]


      11月8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了来访的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增亮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李孝振介绍了公司“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近两年发展情况以及在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河一策、项目管理总承包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近年来公司以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立足传统的勘测设计业务,不断拓展多元业务领域,延伸服务产业链,努力为业主提供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管理、监理、工程总承包等全过程咨询服务。


    彭增亮对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表示认同,对我公司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表示,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愿意在以往合作项目的基础上,与中水北方公司进一步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建立密切的沟通机制、加强信息共享。


    公司副总经理于玉森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