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西藏帕孜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可研报告审查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806    [返回]

    
    11月12~15日,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召开会议,对我公司和西藏自治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共同编制的《西藏自治区多雄藏布帕孜水利枢纽及配套灌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

    审查组由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副院长王志强带队,副总工工程师张沁成任专家组长。公司对此次审查会高度重视,董事长李孝振亲自带队,副总经理于玉森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期间,审查专家对可研报告及相关资料进行了仔细研究,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通过分组讨论形式与设计人员进行了交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帕孜可研设计成果,对报告需补充完善的内容提出了要求,形成了审查意见(初稿)。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西藏自治区发改委、水利厅,日喀则市人民政府、水利局,昂仁县政府、水利局,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长江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及西藏自治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