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西藏和重庆客人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286    [返回]


11月23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了来访的西藏自治区发改委农经处副处长李明健,重庆市水利港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卓,重庆陆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红一行。


李孝振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现状、人才和技术优势及今后发展思路,并就与各方合作事宜提出建议。


李明健对我公司的技术实力给予肯定,对我公司在西藏自治区水电开发建设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支持我公司在西藏自治区的各项工作。肖卓和雷红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公司概况、发展现状、业务结构等情况,并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各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长期合作、定期沟通等方面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于玉森及各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