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建岗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822    [返回]


   11月24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张仁杰、副总经理宋长申会见了来访的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宫建岗、党委副书记金学锋、华惠生态建设工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生一行。

   李孝振董事长对来访客人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业务拓展及今后发展思路。他表示双方产业链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多方位、多区域、多领域、立体化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宫建岗总经理介绍了中铁十九局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业务板块等情况,并希望今后在国内外市场相关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

   中铁十九局新疆指挥部许相国,公司办公室、经管处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