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张仁杰书记赴大同市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010    [返回]

  12月19—20日,公司党委书记张仁杰率队赴大同市灵丘县和大同县贫困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张仁杰一行不顾旅途劳顿,冒着严寒,在大同市水务局副局长王一飞、任宇等陪同下,直接进山入村,夜访农户,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赠送慰问品,勉励其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与驻村帮扶干部和村两委班子座谈,了解村情和集体经济状况,共谋发展之策。

  此次帮扶共涉及大同市水务局定点联系的10个贫困村。公司捐助的村级组织阵地建设经费,将进一步规范村党支部阵地建设;捐赠的专用黄花蒸汽锅炉,将为贫困村增加造血机能,助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捐赠的慰问品,表达了公司的关心和祝福,温暖了贫困村民的心。

  入村帮扶走访结束后,张仁杰与大同市水务局局长文晓东等座谈交流。文晓东对公司认真履行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行为高度赞赏。此次精准帮扶工作彰显了公司的担当和作风,扩大了公司的影响力。

  公司党群工作处、经营与项目管理处有关人员随行参加了此次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