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塔城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515    [返回]


117日,公司与塔城地区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公司举行。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宋长申、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塔城地区水利局局长王旭东、建设管理局局长王新泉、北京峡光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欧阳建国、塔城院院长马品非等出席签约仪式。宋长申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阿依丁·托留汗代表塔城地委、行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我公司长期以来倾力支持塔城水利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祝贺两个设计单位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认为这是塔城地区水利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塔城地区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希望两个设计单位保持良好沟通,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共赢预祝两个设计单位在塔城地区水资源开发利用上大有作为,造福塔城地区人民。

宋长申和马品非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市场开发总监、副总经济师刘洪启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