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张仁杰贾国臣出席天津“两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389    [返回]


近日,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天津“两会”胜利闭幕。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党委书记张仁杰、副总工程师贾国臣作为新任的市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近年来,公司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革创新,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快速发展,赢得了各方赞誉和好评,也为天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次三位同志同时当选天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公司发展史上的第一次,体现了天津市委市人大市政协以及市农委、河西区委对我公司的关心重视和认可,标志着公司政治地位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既是他们个人的荣誉,更是中水北方公司的荣誉。他们将在今后五年中尽责履职,为天津市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