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三届三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014    [返回]


1月31日,公司隆重召开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 2018 年工作会议。大会设1个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公司领导李孝振、何志华、张仁杰、杜雷功、段文生、宋长申、常继成、房德山、于玉森、吴正桥、张有发出席会议。在津的公司职工代表,公司总监、副总工程师,各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 10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职工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区域公司、分公司、设代组(处)、项目部在所在地参加视频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

 

会上,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作了题为《抢抓机遇集成创新奋力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治水方针和水利部党组新时期治水工作部署,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进取、真抓实干、顽强拼搏,全面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经营工作取得新突破、生产项目进展顺利、科技水平和实力有效提升、人才引进和培养机制不断完善、管理和组织能力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成效显著。全年公司新签合同较上年增长80%,财务结算收入较上年增长57%,较上年增长34%,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118%,职工人均收入较大幅度增长。公司转型升级取得实效,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大踏步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李孝振董事长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公司2017年取得的巨大成绩,总结提炼了必须坚持的六条基本经验,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把握新时期水利行业发展趋势,对公司发展环境、发展理念和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思考与分析,提出了坚持一个中心、抓住两条主线、打造三个平台、实现七个转变的战略举措,围绕经营、生产、竞争要素、数字企业、管理能力、党建和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特别是对全体员工提出“忠诚、创新、协作、奋斗”八个字的要求和期望。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公司健全完善管理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创新生产力、资源整合力和职工凝聚力,构建持续快速发展健康成长的生态系统指明了方向,对公司未来发展和当前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了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状况及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对公司2017年度优秀科技成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公司总经理何志华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践行“忠诚、创新、协作、奋斗”的好职工标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经营生产中心工作上来。二要深刻领会、积极践行报告精神,用于指导工作实践。三要提高站位、科学谋划好本部门、本专业2018年的工作。四要在公司发展干事创业中创造自身价值、创造公司价值、创造社会价值,实现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的合作共赢。

 

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使命感、宽广的大局眼光、深沉的忧患意识、强烈的担当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公司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辱使命、舍我其谁的责任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公司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