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737    [返回]


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党委书记张仁杰、纪委书记房德山等公司领导,冒着深冬严寒分别走访慰问在津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状况,通报一年来公司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对他们关心、支持公司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为公司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老同志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衷心祝愿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

多年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积极为离退休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让广大离退休职工分享公司发展成果。元旦春节期间,公司党委从党费中安排专项经费对90名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等,挨家挨户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职工心坎上。




??